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車過山洞量罩杯不夠看 這次日人嘴塞....

男星嘴裡塞青蛙,表情噁心痛苦。(取自YouTube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日本節目怪招多,火車過山洞量罩杯、AV男優金手指探私處,最近更有女星用吸管互吹蟑螂,堪稱超噁心。不過最噁心的還有最近網路又掀出5年前的節目影片,男諧星們用「嘴」接生物,傳遞秒數最少獲勝。

影片中諧星們為了傳螃蟹,進而接吻,畫面令人不舒服。(取自YouTube) 

過程中無論螃蟹、蜥蜴、青蛙等生物,男星們無一倖免,直接塞入口中、拉開窗簾、嘴對嘴吐到下一位男星的嘴巴裡,大家頻頻接吻,再做出作嘔神情,雖然爆笑,不過也相當令人不舒服,只能說日人挑戰精神無下限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