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INee寶貝兒子佑根 長大成小帥哥啦!

當年和SHINee一起出演育兒節目《Hello Baby》的鄭佑根,今年已經9歲了,貼心為SHINee爸爸們的出道7周年獻上祝福。(取自鄭渝根Yugeun微博)SHINee日前歡慶出道7周年。(取自SHINee官方臉書專頁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男團「SHINee」日前帶著新專輯《Odd》回歸,除了在首爾開完第2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外,5位大男孩也在25日開心迎接出道7周年。而他們不只有歌迷「SHINee WORLD」的陪伴,在5年前曾和SHINee一起拍攝育兒節目《Hello Baby》、年僅4歲的寶寶鄭佑根,也為「爸爸們」的7周年獻上祝福,如今的佑根已經成長為小帥哥了,帥度不輸SHINee爸爸們,讓不少粉絲姊姊都搶著要「預訂」10年後的佑根。

佑根當年和SHINee一起拍攝時,只有4歲。(取自KBS JOY)佑根長得又萌又可愛,擄獲不少姊姊粉絲的心。(取自Naver)

今年已經9歲的佑根,在當年與SHINee錄製完節目後,仍心心念念SHINee爸爸們,不僅會和媽媽說想念爸爸們了,還會主動去搜尋爸爸們的新聞、學習爸爸們的新歌舞蹈,當年與爸爸們的點點滴滴佑根都記在心頭。而為了慶祝爸爸們的出道7周年,佑根家人也上傳了他拿寫著:「SHINee爸爸們,佑根在這裡!」的手幅,要讓爸爸們知道自己一直沒有忘記他們,可愛模樣依舊,不過已經成長為小大人了。

佑根當年出演節目時,不斷被說與珉豪根本是「父子臉」。(取自Naver)如今佑根擺脫稚氣模樣,漸漸成長為小大人了。(取自鄭渝根Yugeun微博)

當年和SHINee爸爸們拍攝節目時,佑根只有4歲,而佑根可愛的臉蛋與圓圓的大眼睛,一直都被粉絲認為像極了成員珉豪,父子倆在節目中和樂融融的樣子,還真的像一對父子一樣,讓成員們也不禁嘖嘖稱奇。如今過了5年,佑根今年也9歲了,暴風成長的他,開始有了小大人的樣子,身高也漸漸抽高,看起來相當有架式,被粉絲大讚帥度完全不輸SHINee爸爸們,目前的佑根也是個童星演員,演出過不少戲劇和廣告作品,讓人相當期待長大後的佑根,有朝一日能在舞台上再次和SHINee爸爸們相遇逢。

佑根現在也以童星身分在演藝圈活躍中。(取自鄭渝根Yugeun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