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成125小時社服 琳西免坐牢

琳西在期限前完成社會服務時數。(取自琳西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琳西蘿涵因危險駕車被判125小時社區服務,完成期限是今天,日前她服務時數累積不到10小時,被爆出人在英國卻打卡在美國,謊稱自己正要去做服務,不被看好能做完,更遭譏準備吃牢飯,但據悉,她已完成所有時數。

根據美國《TMZ》的報導,檢察官泰瑞懷特確認琳西過去數周,每天都有做約8小時的社會服務工作,琳西的律師今天也將出庭證明她有完成125小時的社會服務,琳西將能結束7年的緩刑刑期,明天開始展開人生新旅程。

琳西在Instagram上發照宣布自己完成時數。(取自琳西Instagram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