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文山大頭症 聞欠債嗆「看微信」

方文山聞積欠房錢一事,要媒體去看他微信、微博、臉書,直言根本不關他的事。(記者宋志雄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方文山日前和「周董」周杰倫被中國媒體踢爆,赴浙江拍MV住霸王旅館,積欠48.5萬,昨他出席「漢字在生活」記者會,聞言當場要媒體去看他微信,據今日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他直言:「假如說人家邀請去表演,提供機票住宿,房錢找主辦單位要吧!」說此事不合邏輯。

 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場媒體沒他微信,方文山又說:「你去看我微博跟臉書,我有講這事嗎?連提都沒提,我無法當一回事,回應了就是把它當一回事。」語畢再強調此事根本不關他們的事。其實不少藝人愛用臉書討拍、曬恩愛、賣溫情、發業配文,遇事就垮臉不回應,事後又在臉書逆襲批媒體。現在方文山大頭症上身,要記者上網讀臉書取得回應,態度比資深藝人還大牌,令人納悶那以後媒體都坐在家抄臉書,也不用開記者會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