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角翔起代言待遇大不同 浩子嘆:常默默承受

浩子感嘆,自己的個性像沉默的「阿肝」,常常會默默承受事情。(TVBS提供)浩子感嘆,自己的個性像沉默的「阿肝」,常常會默默承受事情。(TVBS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浩角翔起」日前接受媒體訪問,自爆兩人「私下不熟」,沒想到兩人拍廣告代言,浩子得在身上淋沙拉油,阿翔在一旁大啖美食,讓浩子忍不住感嘆,自己的個性像沉默的「阿肝」,常常會默默承受事情。

阿翔在廣告中飾演正在吃美食珍奶配雞腿便當的上班族,浩子則是當沉默器官「肝臟」。(圖擷取自白蘭氏健康補給讚) 阿翔在廣告中飾演正在吃美食珍奶配雞腿便當的上班族,浩子則是當沉默器官「肝臟」。(圖擷取自白蘭氏健康補給讚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阿翔在廣告中飾演正在吃雞腿便當配珍奶的上班族,浩子則是當沉默器官「肝臟」,當阿翔在吃高油、高糖美食時,就像是肝臟在淋油,浩子就得將沙拉油往身上倒。

浩子感嘆,角色根本是詮釋他自己,他的個性和沉默的肝很像,需要默默承受。但浩子也說:「演肝才了解到,在吃美食時你的肝可能在哭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