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碧婷的「傳說中女友」美到極限!

傳言中郭碧婷的女友,正是這位超級美女粘婉柔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郭碧婷因飾演《小時代》女主角之一的「南湘」而爆紅,五官清新婉約、面容姣好的郭碧婷,前陣子竟有流言謠傳她是女同性戀,這段戀愛故事還被中國網友挖出一些證據,搜出另外一位台灣模特兒粘婉柔可能正是「傳說中的女友」。

郭碧婷(右)與粘婉柔(左)兩人曾一起拍過照,網友直呼顏值超高。(取自《新浪娛樂》)

據《JUKSY線上流行生活雜誌》指出,過去號稱明道大學校花的粘婉柔經郭碧婷事件後在中國爆紅,身高170公分的她不僅美麗有氣質、皮膚白皙、身材也非常完美,在無名小站盛行時就已經是頗具知名度的網路美女,日前顏值超高的粘婉柔與郭碧婷合照流出來,雖然雙方都尚未對「女女戀」做出回應,但兩人美麗程度已經遠遠高過女同性戀話題的熱度。

粘婉柔不只長的美,身材也非常好,網友讚「簡直是林志玲」。(取自微博)

粘婉柔意外成為「女友」,但兩人未做出任何解釋前都無法斷定是否真的存在女女戀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