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姵嘉驗貨小竇「大奶肌」 羞誇挺壯的

黃姵嘉、竇智孔拍攝遊湖約會劇情,畫面超浪漫。(三立提供)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黃姵嘉在三立8點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不慎失足落水,「小竇」竇智孔立馬跳下湖英雄救美,混亂中,竇智孔的「奶肌」還被她紮紮實實摸了一把,令她當場害羞大笑:「真不好意思摸到了你的胸部,不過還挺壯的。」

黃姵嘉、竇智孔演出《好想談戀愛》落水戲,因黃姵嘉不小心碰到小竇胸部而大笑。(三立提供) 由於黃姵嘉完全不諳水性,為了這場戲,已經心神不寧好幾天,加上拍攝當天才下過大雨,湖水高漲許多,水的溫度也只有5度左右,她說:「以前拍戲有跳過水,但是直接跳在橡皮艇上,這次算是第一次真正落水。」拍攝結束,兩人上岸後為了取暖,黃姵嘉連雨衣都穿上,竇智孔也貼心地不停餵她吃甜點餅乾,他說:「因為她冷到直發抖,要幫她補充點熱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