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藤原紀香又有新歡 留宿歌舞伎演員

藤原紀香驚爆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熱戀ing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3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,驚爆與同齡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熱戀ing!

片岡愛之助在日劇《半澤直樹》飾演金融廳檢察官爆紅。(取自網路)


據日媒最新報導,明日出刊的《女性SEVEN》,將獨家披露在神劇《半澤直樹》飾演金融廳檢察官「黑崎駿一」爆紅的片岡愛之助,夜宿藤原香閨的照片。報導指出,21日晚間藤原欣賞完片岡舞台劇《五月花形歌舞伎》的演出後,與片岡及他的弟子,連同自己的友人到餐廳聚餐,一行人分道揚鑣後,片岡隨即駕車到藤原家過夜。


藤原於2009和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後,曾傳出與外資分析師、節目製作公司製作人交往;片岡則於2013年2月宣布與藝人熊切麻美交往,但據傳已於本月分手。

與藤原約會的消息曝光後,片岡已火速於部落格否認與藤原的緋聞,表示兩人間只是「純友誼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