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食引水腫血過濃 余皓然自理成小廚娘

余皓然經過飲食不當造成身體不適後,現在都盡量選擇自己下廚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之前因為食安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楊,王中平老婆余皓然日前上節目說,之前曾在路邊吃麵線與臭豆腐,突然覺得脊椎酸痛到快斷掉的感覺,還有一次因為在過年後去捐血,捐血捐到一半突然停了,讓現場的護士非常緊張,因為血停了,之前抽的血都會浪費。護士說,這很有可能是因為吃太油而引起,血濃到停住;余皓然表示「學乖了,現在盡量自己下廚。」

據東森《現在才知道》醫師表示,外食容易導致水腫、眼袋深,這讓余皓然想起之前懷孕為了方便都常常外食,那時候臉也比較腫,現在為了自己也為全家人的健康,余皓然都選擇自己料理,網友讚:賢妻良母。

余皓然也在節目中強調低油低鹽,才不會造成身體負擔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