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就愛粉紅這一味 叫鄭秀文Pink Lady

鄭秀文就愛粉紅飾品。(取自鄭秀文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Sammi」鄭秀文雖然當上「許太太」,依舊崇尚流行時尚,就愛大家喊她「Pink Lady」。

和港星許志安拍拖多年,Sammi終於成了名副其實的許太太,她仍難以忘懷流行時尚的表示,「最近流行小巧玲瓏的包包,得暫時改變一下什麼都放進包包的習慣」,還是走在時代潮流尖端。

儘管嫁為人婦,Sammi深具時尚感,其中粉紅色系是她長久以來最愛的顏色,往往讓她愛不釋手,「Pink Lady」就是她最佳稱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