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郭雪芙賣手機 和本尊有像嗎?

小郭雪芙最愛Sony手機人像風格的自拍新功能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Sony今天新機連發,在台發表旗艦Z3+、中階C4二款自拍手機以及最薄防水平板Z4 Tablet,品牌代言人郭雪芙雖未現身,廠商還是很用心地找來小郭雪芙撐場,不過像不像還是要粉絲自己來判定。

郭雪芙是Sony手機代言人。(資料照)

 小郭雪芙蘇暐淇笑說:「大概是因為短髮的關係,才會一直被人說像郭雪芙。」

Sony今天舉辦新機發表會,找來小郭雪芙擔任主秀模特兒之一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提到平常的自拍絕技,小郭雪芙表示都靠角度和修圖,可見就算是專業模特兒,也跟「路人」一樣需要仰賴美肌才有安全感。而她最愛Sony手機人像風格的自拍新功能,可以拍出泡泡的夢幻仙境。

小郭雪芙和本尊一樣都很甜美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