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黛咪摩兒與女兒像極了雙胞胎姊妹

扯吧!黛咪摩兒(右)和女兒簡直像是雙胞胎姊妹。(取自露茉威利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以經典愛情電影《第六感生死戀》一舉成名的美國女星黛咪摩爾,和前夫男星布魯斯威利育有3女。誇張的是,黛咪保養肌膚很有一套,和女兒竟像雙胞胎姊妹,在她臉上看不出歲月的痕跡。

黛咪的女兒露茉威利日前在IG公布和母親合照,母女倆不但身穿同款深藍色連身褲裝,也都留著長髮,更戴著同樣黑框眼鏡,最扯的是,兩人連笑容都樣,相似度簡直百分百,就像是雙胞胎。露茉威利也寫下:「這瞬間我明白了,將來我會跟媽媽一樣。」

黛咪和女兒年幼時的合照。(取自露茉威利IG)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黛咪外傳做過多次整形手術以維持曼妙身材,也曾抽脂、打肉毒桿菌,而且拒吃高熱量食物,藉以有效控制體重,加上她靠著努力運動,是她能夠維持年輕容貌的不老祕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