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城宣告絕不上親子節目 理由超man!

池城表示不會參加親子實境節目。(取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演員池城在夯劇《Kill Me Heal Me》的中精湛演技,讓他入圍百想藝術大賞,雖然今年成遺珠之憾,但該劇帶給他的超高人氣,也讓他得到許多廣告和新作的邀約,近日在家陪妻子李寶英待產的他,溫柔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,受訪被問會不會帶小孩上現在正紅的親子實境節目,他回應「想保護家庭」,被粉絲大讚實在有夠Man!

他到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時,被問到會不會帶小孩參加親子節目,即將當爸的他坦言有接到相關邀約,但堅定表示「不會參加」,他解釋想把工作和家庭生活做區隔,說「身為一個演員,回到家後就想把整天的疲勞留在外面。」在家想單純做好爸爸和丈夫的角色,認為若在家裡擺了攝影機24小時拍攝,會給妻小都帶來負擔,因此他表明不願參加的立場,讓粉絲相當感動。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