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班疑爆10年之癢 與嘉納分居

班艾佛列克(左)與妻子珍妮佛嘉納一直被視為銀色夫妻檔,疑似小三介入破壞感情。(美聯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班艾佛列克因拍攝《夜魔俠》聲名大噪,也因為這電影讓他認識珍妮佛嘉納,兩人相戀後,於2005年結婚,倍受祝福,育有3個小孩,感情和睦,但日前傳出兩人已經分居好幾週的消息,珍妮佛嘉納於受訪中表示:「我們的婚姻遇到瓶頸,需要多一些耐心。」

倆人因飾演《夜魔俠》而相戀。(取自劇照)

日前班艾佛列克被媒體發現與珍妮佛嘉納已經分居超過30天,並且在老婆還在紐約時,獨自前往拉斯維加斯度假,讓分居傳言似乎已成事實。根據《國家詢問報》報導,小班與安娜合作新片《The Accountant》,互動熱絡,造成夫妻吵架導火線,之後才爆出分居,對此,班艾佛列克尚未提出任何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