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悲情藍潔瑛 曾遭前B嫂嘲諷

藍潔瑛日前難得受訪,相較街頭落魄模樣,鏡頭前氣色顯得好很多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隨著電視劇《大時代》再度於香港重播,讓「艷絕五臺山」的女主角藍潔瑛備受關注,日前有香港媒體曝光她昔日的自傳手稿,內容提及她與眾多大咖例如成龍、張國榮、曾華倩等人的恩怨情仇。

藍潔瑛經歷過兩任男友自殺離世、閨密背叛以及男友臨時毀婚,創傷之大讓她多年來罹患精神病,落魄至靠補助金維生,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幾年前她曾想轉行當作家,提筆寫下許多私密手稿,內容包括她讚成龍有智慧、哥哥張國榮是被靈體迫害等等。

章小蕙被指曾因為二手衣買賣,對藍潔瑛冷嘲熱諷。(取自章小蕙部落格)


另外,藍潔瑛手稿中更提到一位「章小姐」,表示當年自己曾亂買衣服鞋子堆滿屋,後來將一部分價錢較昂貴的衣物拿給章小姐拍賣,不過卻被對方冷嘲熱諷,藍寫下:「她說我到了當天才給她衣服,她一定太忙,所以忘記了是她自己說可以當場幫我定好價錢才上架的…」雖然藍沒有指名道姓,但是矛頭指向「前B嫂」章小蕙,2人後來也為此事交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