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父母當芭比娃娃養」 26歲俄羅斯女不像真人!

科諾娃有32E巨乳,卻是不科學的20腰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說「只喝水和呼吸」就能生存的烏克蘭「真人芭比」露可安諾娃眾所皆知,最近竟又出現一名俄羅斯版的真人芭比,因水汪汪大眼和不科學的火辣身材而爆紅,現年26歲的模特兒科諾娃自爆「我爸媽是以芭比娃娃的規格撫養我長大的。」

她自爆父母是真的以「芭比」規格養育她長大的。(取自網路)至於什麼是「照娃娃規格」養育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科諾娃說「我的父母把我當公主養大,從不讓我外出,我沒跟男生約會過,也沒有什麼成年人該有的生活經驗。我不適合現實世界,我就像一個洋娃娃般活著。」,而且她的父母嚴格控管她的飲食,也請私人教練1周5次的一對一訓練體格,就是要讓她「極端符合」洋娃娃的身材比例,因此有了32E跟不合比例的20腰。

她坦言很嚮往自由生活,想脫離城堡,並談一場「偉大的戀愛」。(取自網路)她從6歲起就被打扮成芭比娃娃,到現在26歲了,要外出媽媽一定陪同,穿什麼衣服都是媽媽做主,爸媽也不想讓她搬出去,她坦言很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,想要掙脫城堡生活,但不要像「肯尼」那種花美男,喜歡Man一點的男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