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時最愛王菲? 竇靖童神回笑翻了!

王菲與竇靖童感情融洽,相處起來與普通的母女無異。(取自微博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王菲走紅逾20年,以空靈歌聲和神祕形象迷倒一大片粉絲,許多人好奇當王菲的女兒是什麼感覺?微博作家休閒璐今天淩晨就PO出一則貼文,說她問王菲女兒竇靖童:「你媽是王菲,你不會有時候愛她愛到暈倒嗎?」沒想到她酷酷的回說:「有啊,她給我零花錢(零用錢)的時候。」讓網友笑翻。

王菲與竇靖童感情融洽,但在女兒眼中,神祕的歌壇女神也只是普通的媽媽,看得網友好笑又忌妒,並說「你媽媽不給我零花錢我也愛她愛到暈倒!」

微博作家休閒璐(右)今天淩晨就PO出一則貼文,說她問王菲女兒竇靖童(左):「你媽是王菲,你不會有時候愛她愛到暈倒嗎?」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