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到爸爸5塊5塊錢賺 女星紅了也不買萬元包

Lulu心疼父親賺錢辛苦,不敢買奢侈品。(取自Lulu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24歲的Lulu在節目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因為模仿陶晶瑩維妙維肖,獲得許多主持機會,僅管收入穩定,但她卻不崇尚奢侈品,因為她說:「如果一個包包1萬元,我爸爸開計程車5塊5塊跳,不知道要開多久。」一想到父母工作的辛苦,她就更加節省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Lulu出生台中,祖父母分別是山東及泰雅族人,父親是計程車司機、母親是褓母、妹妹目前就讀美術系,一家人關係緊密,很支持她闖蕩演藝圈。她表示媽媽在她從小參加演講比賽時,會看錄影一步一步指導、給建議,爸爸則是從她幼稚園一路接送到高中三年級,「我讀幼稚園,他就去開娃娃車;我唸高中,他就開計程車接我上下學。」


Lulu曾看過父母為籌學費而煩惱,因此她自大學打工賺錢以後,每個月固定拿錢回家,也包辦妹妹的畫具費用,減輕家人負擔,而深感爸爸開計程車不好賺,她也捨不得買奢侈品,「只要一想到爸爸不知道要載多少客人,就會想說算了。」


Lulu對父母的感謝一言難盡, Lu爸Lu媽也對她的孝心看在眼裡,有次她到日本出外景遇上大雪,她蹲在路旁大哭,媽媽在台灣看到也跟著哭,爸爸則告訴她:「如果有委屈回來沒關係,爸媽養你,大不了我們回山上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