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返17歲 Selina竟無法順利嗯嗯

Selina重溫高中生活,為了早自習要考默寫認真準備。(取自Selina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Selina以超過500萬人民幣(約2500萬台幣)的酬勞,參加中國東方衛視《我要上學啦》節目錄影,到上海建平中學重溫高一生活,她聽到該校有很多「學霸」,本擔心會遭「霸」凌,後來才發現是指學業很強的學生。這也激發起她的鬥志:「怎麼說姊以前也是北一女的。」

根據今日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平常是夜貓子的Selina,上學前一晚幾乎沒睡,隔天卻要像學生一樣6點起床,下午4點半放學,她只好猛喝咖啡提神,下課時拼命跑廁所。中午她跟著同學到食堂打飯,因為經紀人不能跟在身邊,她放學後抱怨:「你都沒給我錢,害我差點沒錢吃飯!」

Selina第一天上了物理、體育等課程,但是在學校時太緊張上不了大號,回飯店在洗手間待很久,好學的她還邊蹲馬桶邊背單字,展現以往好學生的幹勁。

Selina上體育課,俏皮灌籃。(取自Selina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