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問題!吳佩慈炫女愛洋男 稱「強烈審美觀」

吳佩慈(右)去年為紀曉波(中)生下一女,兩人至今卻還沒有結婚。(取自吳佩慈微博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吳佩慈去年2月為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女兒小蕊蕊後,曾因為多次拿女兒當時尚道具、愛炫富遭批,最近她又PO出女兒會自己找金髮小帥哥玩的照片,說「只愛外國帥哥,從小就這麼強烈的審美觀,完全贏在起跑點啊」,奇異的價值觀又讓她遭批。

吳佩慈(左二)出席好友梁靜茹兒子的抓周儀式,凸肚成焦點。(取自臉書)

根據今日《壹周刊》報導,小蕊蕊還小,吳佩慈就已為她設想好CCR的道路,但自己的感情卻搞不定, 2個月前她參加與梁靜茹等人的聚會,照片中小腹微凸,疑似已懷第2胎,但與紀曉波至今仍只訂婚沒結婚,還不時有小三攪局。

日前吳佩慈因為把女兒當時尚道具挨批。(取自吳佩慈微博)

去年小蕊蕊出生不久,就傳出紀曉波有小三穎兒,逼得他拿出一家三口照滅火,後來又被傳他包養中國小三「瑤靈靈兒」,吳佩慈跳出來闢謠,說紀曉波很寵愛她與女兒,2人間也容不下第三者,努力鞏固準紀太太的地位。

紀曉波傳包養中國小三「瑤靈靈兒」,她時常在微博曬火辣身材,卻不露臉。(取自瑤靈靈兒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