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兆志情路爛帳 變愛情大師問診要收費

張兆志自詡為眾生的愛情導師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張兆志自詡為眾生的愛情導師,走到哪,就開悟為情所困的平民到哪,原本載浮載沉的人氣竟靠著診斷愛情的「神回覆」翻漲,替他點亮事業光明燈,最後還發展成手機APP,隔空替網友把脈,光下載就收費60元,問事則要120元,真是比在超商打工還好賺呢。

其實張兆志敢自稱大師,過人之處得從他的人生經驗值說起,畢竟他自己瞎事跟爛帳一堆,曾誇口說除了「濁水溪以北的夜店都去過」,這只能算是小CASE,厲害的是他緋聞女友一個接一個,情史豐富,像是18歲時曾與酒店小姐結婚,但後來以離婚收場,連藝人劉曉憶都曾在節目上爆料高中時期被他奪走初夜,而且話中充滿回味的FU。

此外,他還曾力挺淫魔李宗瑞,PO文嗆被害女子::「有個人,他長的眼凸,頭禿,把妳身邊的朋友一個一個都帶回家睡,這些妳都知道,但是還是跟他睡了……那妳他馬的不是為了他的錢,是為了什麼?」全看不出是想幫李還是害他,這才是厲害之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