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百大美女票選 「林志玲」拉票

林志玲透過個人臉書替自己拉票。(取自林志玲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有沒有搞錯?票選美女,林志玲居然也要親自出馬拉票?

目前《男人幫》雜誌正在進行「2015全球百大美女票選」活動,包括林志玲、郭雪芙、小S、蔡依林、Hebe等藝人,都在台灣眾女星當中名列前茅,不過競爭依舊相當激烈,她們的後援粉絲會也都忙著催票。

全球百大美女票選,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。(取自男人幫網頁)

特別的是,林志玲似乎也相當在乎這場百大美女票選活動,昨天中午她透過個人臉書,以「幫忙投票了嗎?」作為連結,希望支持她的粉絲、網友們,能夠到活動網頁,把神聖一票投給她。不少網友立刻回應,當然會支持心目中的女神,「我們只會投給志玲姊姊,妳別擔心」,這也顯示林志玲相當重視自己能否擠進全球百大美女之列,才會透過臉書PO文拉票。

不過,也有網友質疑,這可能不是林志玲本人的臉書,很可能被冒名開的臉書來拉票,無論如何,大家都希望「台灣第一名模」能旗開得勝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