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敏鎬回到17歲 幫女友背包包

李敏鎬(左)和當時女友(右)以往雜誌街拍照片引發網友熱議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李敏鎬憑藉《繼承者們》中高富帥角色,人氣暴漲,受封亞洲男神,今晚九點將登場的南韓演藝盛事「百想藝術大賞」,也有望得到電影部門的最佳新人獎,然而有南韓網友起底李敏鎬17歲時和當時女友被雜誌街拍的照片。

李敏鎬在《繼承者們》帥氣形象,登上夢幻男神寶座。(取自韓網)

17歲的李敏鎬當時還是高中生,和女友穿著情侶裝,還貼心幫女友提著包包,但一頭亂髮,和現在看來已經過時的造型,卻被網友吐槽,直呼男神以前好糗,果然,誰沒有過去,這真的是該翻下一頁的黑歷史。網友也爆料,李敏鎬當時女友曾在有線電視台以藝名擔任主持人。

更逗趣的說不知道男神現在還會不會幫現任女友秀智提包包呢?

李敏鎬在電影《江南1970》中以流氓形象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青睞,入圍最佳新人獎。(取自韓網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