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克群見過賭王準岳父 不婚不生獲諒解

吳克群自認是不婚不生主義者。(取自吳克群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歌手吳克群雖然聲稱自己是不婚主義者,不過個性超man的他卻說:「自己的女人假如需要什麼,我絕對都會給她。」

何超蓮貼扁嘴照向男友吳克群撒嬌。(摘自微博)

吳克群今天在中國北京舉行專輯《數星星的人》慶功會,媒體話題都圍繞在他和賭王千金何超蓮的戀情。吳克群向媒體透露,已經見過女友的父母,「我的不婚不生想法,已經獲得長輩理解。」

對於做音樂,吳克群坦言是最快的事。話鋒一轉,他又說:「從沒想當任何人的女婿或什麼,可是我的女人假如需要什麼,我絕對都會給她,一切都會給,因為這是男人能夠做到的事。」獲得如雷掌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