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達民戲劇上身 老婆虧:假掰什麼

宋達民若有所思的神情,被洪百榕狂虧「假掰」。(取自洪百榕的粉園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宋達民「戲胞」上身,卻被老婆洪百榕猛虧:「假掰什麼!」

幾天前宋達民、洪百榕夫婦帶著一對兒女搭乘「藍寶石公主號」前往日本旅行,小孩在甲板上玩樂,宋達民卻若有所思望著遠方,洪百榕問他:「你在想什麼?」他說:「其實也沒什麼事。」洪百榕當下立刻虧他:「那你假掰什麼,幹嘛不來顧小孩?」

洪百榕在「藍寶石公主號」玩得超HIGH。(取自洪百榕的粉園臉書)

網友看完這對夫妻對話,笑著說:「雖然是抱怨,但看出來其實很恩愛的。」有更多網友則說,看到你們開心享受真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