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鍾漢良凍齡 演學生無違和

鍾漢良在電視劇中也飾演學生,專心聽講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明星如果到了一定年紀,卻還保持青春美貌,就會被稱為「美魔女」,然「小太陽」鍾漢良,已屆40歲不惑之年,帥氣外表彷彿將時間凍結在歌曲《OREA》時期,近期受邀上中國實境節目,穿上校服,重返校園,站在學生中間完全無違和感!

鍾漢良在一群學生中,青春依舊。(取自微博)

粉絲直喊快被小太陽的笑容融化了。(取自微博)

鍾漢良近期參與電視劇版《何以笙蕭默》演出,也有飾演學生的戲份,坐在課桌上抄著筆記的鍾漢良,讓人難以相信他已經40歲了,讓粉絲好羨慕稱他根本是凍齡男神的典範,也好想和鍾漢良在同一間教室上課。

幾乎零緋聞的鍾漢良,號稱黃金單身漢,出道至今魅力不減,反而有越來越「回春」的趨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