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 33歲重當高中生 自傲無違和感

Selina重返校園當學生,網友誇她是校花。(取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Selina最近投入實境節目演出,重返高中校園當學生,雖然已33歲,但她出入校園,和高中生打成一片,自傲完全沒有違和感。當年Selina是北一女高材生,但重新面對高中數學解題,還是讓她覺得有點吃力,畢竟離開高中太久了。

Selina竟然想灌籃!(取自微博)

目前Selina正在上海錄製實境節目《我去上學啦》,她在網路分享上體育課照片,彷彿灌籃高手一般,Selina發文寫道:「上學第一天!完全地新鮮有趣! 體育課是籃球, 看我激爆成了Air Nana!」

Selina灌籃的秘密揭曉。(取自微博)

 原來,Selina只是拍照角度耍花招,唬住不少歌迷,她再放全身照片,才知道她踩在座位上,營造高人一等效果。

 正式錄影前,Selina有點擔心,她說:「看了同學上禮拜的回家功課,我是不是可以直接打道回府算了!」

 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