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童年手賤有陰影 憲哥罩門竟是濕紙巾

吳宗憲被子弟兵爆料,因為童年陰影,非常害怕濕紙巾。(取自吳宗憲臉書)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在節目中玩遊戲天不怕地不怕,但日前被子弟兵小鐘、Nono等人在節目《麻辣同學會》上爆料,其實平常最害怕的東西就是普通的「濕紙巾」,讓主持人謝祖武聽了不敢置信。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常與吳宗憲一起出外景的Kid被問到此事,回說「他怕死了啊!」有次工作人員拿濕紙巾給大家清潔,要給憲哥時他突然尖叫大喊:「不要不要!」Kid說:「他現在誇張到只要聽到『濕紙巾』三個字,全身就會起疹子。」

Nono解釋憲哥會如此害怕濕紙巾,是因為童年的陰影,他曾經跟媽媽去市場,看到豬販用塑膠袋裝著一堆豬腸,調皮的他對著塑膠袋猛戳,結果塑膠袋破掉,濕濕又軟爛的豬腸流出來,讓他印象深刻,從此一看到塑膠袋裡包著濕濕的東西就會感到害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