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泱瑾沒得賺了!未來「業配文」須註明

據傳陳泱瑾分享一條連結就可以獲得8萬元酬勞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部落客常藉「分享」之名行「業配」之實,讓粉絲、消費者常分不清到底是真心推薦還是商業行為。公平會昨通過最新修法,部落客發業配文必須註明,且若查證與事實不符,必須和業主一起負責,重罰酬勞10倍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許多部落客靠著置入性行銷1個月可月入數十萬,知名部落客陳泱瑾就曾被網友稱為「8WG」,意指她推薦一條連結就可以賺進8萬,收入相當可觀,此外,消基會曾調查多位知名部落客,發現80%發文都是商業廣告文,卻都未標示是廣告文還是心得文,此現象有欺騙消費者之嫌,消基會副董事長游開雄表示,未來部落客的廣告文必須標明,且試用文若造假也要負法律責任。

 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