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ony最薄4K電視 主打Android平台可中文聲控搜尋

Sony今日(5/26)發表全新4K電視,強調採用最新開發的X1影像處理器,大幅增進畫質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4K電視市場競爭愈趨激烈,繼Panasonic、三星、LG等相繼上市2015年新款4K電視,Sony今日(5/26)也發表全新4K電視,尺寸囊括49吋至75吋,其中X9000C機身厚度僅0.49公分,跟2個1元硬幣差不多厚,是目前最薄的4K電視。

Sony最薄4K電視X9000C,機身厚度僅0.49公分,跟2個1元硬幣差不多厚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Sony新4K電視採用Android智慧平台,支援含中文在內42種語言的聲控搜尋,例如用中文詢問「台北市天氣」,電視不只會顯示天氣畫面,還會用中文回答;或者說「自由時報」,電視會自動搜尋跟「自由時報」有關的YouTube影片。

Sony X9400C、X9300C二大系列主打高音質,因為磁流揚聲器數量增加1倍,機身無法太輕薄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另有Google Cast鏡射功能,不必進行繁複配對或設定,就能將Android、iOS手機畫面傳送至電視上。還有一個好處是,因為電視和手機可用同一個Google ID登入,手機裡的遊戲能在電視上繼續玩,累計遊戲關卡和分數。

Sony新4K電視具備Google Cast鏡射功能,不必進行繁複配對或設定,就能將Android或iOS手機畫面傳送至電視上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此外,Sony新4K電視除了強調採用最新開發的X1影像處理器,大幅增進畫質。X9400C、X9300C二大系列主打高音質,支援Hi-Res高解析音質播放,但受限家庭劇院等級的磁流揚聲器數量增加1倍,外型無法太輕薄。

Sony新4K電視採用Android平台,支援中文聲控搜尋,例如對電視說出「台北市天氣」,電視不只會顯示天氣畫面,還會用中文回答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 Sony新4K電視預計5月在台陸續開賣,但售價未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