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馮德倫鬍子變白 和吳彥祖像父子

馮德倫與吳彥祖在美國一起工作,閒暇還玩音樂跟踢足球。(取自微博)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香港兩大男神馮德倫與吳彥祖最近在美國合作影集《Badlands》,馮德倫最近PO照秀出花白落腮鬍,和身穿籃球裝有如青少年的吳彥祖簡直成了父子!

馮德倫現場工作證上沒有鬍子,看起來馬上變年輕。(取自微博)馮德倫利用拍戲休假舉行戶外BBQ派對,臉上花白鬍子讓他有如化老妝。(取自微博)

馮德倫與吳彥祖在美國紐奧良拍攝新片,馮德倫身兼導演和監製壓力不小,一留起鬍子和他原本的帥氣模樣馬上增齡至少10歲,反倒是在影集中擔任主角的吳彥祖好像越來越年輕,兩人利用拍片空檔玩音樂踢足球,在美國拍片生活倒也十分愜意。

馮德倫與吳彥祖踢足球玩樂。(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