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雅蘭累出皮蛇 侯昌明眼冒血絲

曾雅蘭日前開二手服飾粉絲頁,以低於半價的價錢出售通告服。(取自曾雅蘭的二手服飾分享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「省錢一哥」侯昌明經常分享自己節儉妙招,老婆曾雅蘭時常會看不下去,日前她新開設了二手服飾分享粉絲頁,以低於半價的價錢出售通告服,不知道提昌省錢的老公會不會覺得她賣的太便宜。


另外前不久曾雅蘭才因太累導致免疫力降低長「皮蛇」,昨侯昌明則因為揉眼睛,眼白冒大片血絲,侯昌明在臉書PO照:「只不過是輕輕揉眼睛,就變成這樣了,大家可是要小心一點,不要跟我一樣囉!」照片中他左眼白近3分之1爬滿大量血絲,相當怵目驚心,侯昌明嚇得直說太恐怖,曾雅蘭則透露,侯昌明常常眼睛癢,有可能是過敏想抓,這次導致微血管破裂嚇壞她,雖然懂丈夫「癢起來要人命啊」的痛苦,但她仍要侯昌明改掉揉眼的壞習慣,也呼籲網友不要亂揉眼睛,愛惜靈魂之窗。

侯昌明昨因以手揉眼導致滿眼血絲,就醫後已無大礙。(取自侯昌明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