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增胖30公斤 變態英雄成《俺物語!!》猛男

鈴木亮平最為人知的作品就是《瘋狂假面》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曾在電影《瘋狂假面》中飾演變態英雄的日本男星鈴木亮平,近來又有了新挑戰,他要在人氣漫畫《俺物語!!》改編的電影中飾演男主角「剛田猛男」,更為戲一口氣增胖30公斤。
鈴木亮平(中)飾演男主角「剛田猛男」毫無違和感。(取自《映畫.com》)漫畫《俺物語!!》的男主角剛田猛男。(取自網路)
根據日本《映畫.com》報導,「剛田猛男」這個角色被設定是個有200公分高,120公斤重的超級猛男,《俺物語!!》2012年問世以來,已經發行約350萬本,是日本的人氣漫畫。鈴木亮平的定裝照已經出來,他為了接演這個角色,透過熱量的控制,成功增肥30公斤,他也表示:「大家都覺得猛男很開心,但猛男是為別人犧牲自己的。」

《俺物語!!》電影版5月20日已經開拍,將在10月31日上映。

鈴木亮平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