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榜樣!男星為相妻教子 退出演藝圈

金山一彥去年再婚知名女律師大渕愛子,相當珍惜第二春。(取自網路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性格男星金山一彥去年再婚知名女律師大渕愛子,今年3月兒子出生,金山決定退出演藝圈,專心當育兒主夫育兒,放下大男人的面子,得網友激賞,在日本社會不容易。

金山屬性格男星,1996年與女星芳本美代子結婚,前年離婚,後來上節目認識常擔任特別來賓的律師大渕愛,兩人去年結婚,今年兒子出生。

金山觀念很新,提議男性休育兒假,鼓勵加入專職育兒行列,並身體力行當「主夫」,下個月開始。大渕愛子主持一家律師事務所,未來老公負責做家事、帶兒子和煮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