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怨!甄珍想要剁夫手

據傳劉家昌好賭是甄珍與他離婚的原因,甄珍甚至一度想剁夫手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甄珍日前因劉家昌提告,無奈自爆其實28年前已和劉離婚,除了幾位好友,沒人知道「劉甄戀」崩解。內情都說甄珍受不了劉家昌好賭,2人婚姻亮黃燈時,甄珍甚至曾一度氣到想剁劉家昌雙手。

根據最新一期《周刊王》的報導,雖劉家昌日前曾說「我賭都是自己賺的」,但某老電影人透露,劉家昌常一賭輸,就回家找甄珍拿錢繼續拚博,透露:「甄珍有錢,但也不堪老公這樣賭,氣到差點沒砍斷劉導的手。」

該電影人又透露,邵氏老闆娘方逸華很疼甄珍,把她當女兒一樣看待,常包大紅包給甄珍,這些錢也被劉家昌砸在賭桌上,共賠掉好幾億,也讓方逸華很感冒。另外,據說已故影視大亨楊登魁早已知2人離婚,一直希望「劉甄戀」能復合,劉子千首張專輯《念你》發行時曾2度宴請甄珍和劉家昌,拼命勸和,可惜失敗。

楊登魁曾勸「劉甄」復合,可惜失敗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