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藝術節票券27日開賣

《雨季》由楊景翔演劇團與維也納劇院導演丹妮耶拉.克朗茲攜手合作,以一場車禍帶出外遇關係、代理孕母、生死等議題,9月3日至6日在水源劇場演出。
(台北藝術節/提供)

〔記者楊明怡/台北報導〕第17屆台北藝術節公布節目內容,來自8國藝術家的11齣節目將以「人的存在狀態」為主題,透過戲劇、舞蹈、音樂各自表述。

《鈕扣x鈕扣計畫》8月1日於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演出,免費入場。
(台北藝術節/提供)

往年以戲劇為主的台北藝術節今年有3齣舞蹈節目,包括8月1日在大安森林公園演出、免費入場的《鈕扣x鈕扣計畫》,及林向秀舞團與美國sjDANCEco合作帶來的《心之所向》、世紀當代舞團與墨爾本Fragment 31共同製作的《雙城交鋒》。

柏林德意志劇院以黑色喜劇《失竊的時光》首度訪台,將「輪播」劇中12個人物不同際遇的360度巨型風扇舞台令人期待,該劇8月14至16日在城市舞台演出。
(台北藝術節/提供)

台北藝術節藝術總監耿一偉表示,這樣的改變是因為新舞臺熄燈,「沒了新舞風」;而過去幾年頂多安排一檔舞蹈節目,未來會因此調整台北藝術節規畫策略嗎?藝術節執行總監劉麗婷說,將視「狀態」決定,台北藝術節以戲劇、舞蹈等藝術形式為主的大方向不會改變,「只是比例上不一樣。」

《蛻變-人形機器人版》, 改編自卡夫卡小說《蛻變》,由坎城影后伊蓮‧雅各擔綱演出,8月6日至9日於水源劇場登場。
(台北藝術節/提供)

台北藝術節7月31日首演,由阮劇團與導演莊益增、顏蘭權攜手合作的《家的妄想》打頭陣,《鈕扣x鈕扣計畫》、《蛻變─人型機器人版》、《蔣公的面子》、夏日微涼夜話3《Stop!巴士》、《失竊的時光》、《心之所向》、《星光時刻》、《歌之版圖》、《雙城交鋒》、《雨季》輪番上演,節目票券27日啟售,場次及購票資訊詳見台北藝術節官網:www.taipeifestival.org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