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錦榮再躲啊 挺Jolin愛意藏不住

蔡依林演唱會,錦榮低調愛相隨。(記者趙世勳攝)蔡依林演唱會,邀請兔子造型粉絲上台挑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Jolin一連鋸蛋四天,前3場男友錦榮人在國外宣傳,今晚他終於現身,趕上最後一場,他低調藏在三樓的VIP包廂,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也悄悄現身包廂。

蔡依林演唱會,張惠妹(右)低調出席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錦榮今晚戴著口罩,但頭上帶著「PLAY」字樣的帽子,挺女友的心仍露餡,阿妹昨晚才返台,在機場被問到會不會來捧Jolin的場時,還沒給肯定答案,昨晚卻到了現場。

蔡依林演唱會,被欽點粉絲冒險從2樓爬下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