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加碼點歌秀 白兔男撒嬌要背背

蔡依林演唱會,邀請兔子造型粉絲上台挑歌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今晚「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」最後一場,Jolin加碼準備了點歌秀,她率先挑選了一隻扮成白兔子的歌迷上台,還搞笑說:「今天很像尾牙,我還準備了抽獎箱。」

蔡依林演唱會,粉絲全勤出席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歌迷一上台就說,「我是扮演你包包上的兔子。」讓Jolin啼笑皆非,他還對Jolin撒嬌:「那你要背我。」粉絲抽籤後,她現場唱了《馬賽克》、《怪我太年輕》、《一個人》組曲。

蔡依林演唱會,被欽點粉絲冒險從2F爬下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唱完後,又有扮成史迪奇的歌迷上台索取「全勤獎」,Jolin也阿莎力讓他抽籤,她唱《Goodbye》時,粉絲即興在旁伴舞,舞姿讓Jolin差點笑場。

她還點了二樓穿了「bitch」T恤的男歌迷下台,男歌迷玩命從欄杆上翻下來,一上台就哭到花容失色,Jolin安慰他:「第一次上大舞台,難免的。」之後獻唱快歌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》。

Jolin今晚唱完《不一樣又怎樣》後,照例分享心靈故事,她說看到台中一中變性老師的故事後,有很多感想,覺得人可以是演員、也可以是導演,改寫自己的人生劇本後,就會顯得很自在,希望每個人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,「一部電影好不好看,就看你怎麼去演它、去導演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