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戴佩妮壁咚光良 「妳老公知道嗎?」

光良(右)的酷樣,搭配戴佩妮的挑逗,這個組合超爆笑。(取自光良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金曲歌后戴佩妮在今年初結婚升格當人妻,卻騷擾單身的光良,讓光良小生怕怕說:「醬好嗎?妳老公知道嗎?」

這張兩大歌手日前合拍的照片,今天中午左右透過光良臉書曝光,照片中光良帶著墨鏡一副酷酷樣,戴佩妮則是耍man盯著光良看,疑似要挑逗光良,相當逗趣。光良短短PO出照片7個小時,吸引近9千人按讚,另有高達30多人分享,引起不小迴響。

有網友看完笑稱,這是戴佩妮奉老公旨意,要光良不要害羞了;另有人建議光良的表情應該更害羞些。甚至有網友指稱:「光良似乎一臉的不屑,他是否想跟戴佩妮說,有老公的女人,請走開。」網友回應笑翻眾人,只能說想像力太豐富力了,兩人不過是拍攝唱片宣傳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