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死亡筆記本》日劇被噓爆 夜神月變笨L不搞怪

電視版由窪田正孝(左圖右)、山崎賢人演出,與電影版的藤原龍也(右圖左)、松山研一造型設定差別大。(取自Twitter、網路,組合圖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暢銷漫畫《死亡筆記本》以新穎的題材成功創造話題,因此翻拍成電影或是舞台劇,近期宣布推出電視版,起用新生代演員,窪田正孝飾演夜神月,山崎賢人飾演天才L,定裝照今天出爐,卻被原著粉絲噓爆。

劇中L的接班人尼亞(N)的角色性別反轉,由少女偶像優希美青演出。(取自Twitter、網路,組合圖)

最先引起爭議的是L的接班人尼亞(N)這個角色,原先漫畫設定為男性,但電視版由16歲少女偶像優希美青演出,性別反轉設定讓一堆死忠粉絲倒彈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劇組更宣布將更改故事設定,男主角夜神月不再是天才,只是個平凡大學生,L則沒了愛吃甜食等奇怪舉止,更不會畫上招牌煙燻妝,變成清新美少年,書迷開始質疑,平凡人夜神月跟天才L對決,這戲要怎麼演下去?製作人則表示,劇情著重普通青年拿到死亡筆記本後如何改變、激發潛能對抗天才L。《死亡筆記本》真人電視劇,預計 7 月起在日本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