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難忘主播經! 張宇遭放血 鄔凱雯被「炮」轟

台視主播鄔凱雯(左起)、張宇、劉宜函出席「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」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上週應邀參加「世新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」,由新聞部規劃活動攤位延攬人才,並派出張宇、鄔凱雯、劉宜函等3位主播參加。

連續2年參與活動的張宇表示:「今年的學生特別積極,不僅有大二的學生前來詢問,還有其他中部學校的學生跑來參加。」鄔凱雯則說:「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能藉由掌握第一手資訊,開拓自己的視野,希望大家不要只注意主播光鮮亮麗的一面,累積採訪實務經驗才是最重要。」

分享自身工作經驗,張宇第一次到內蒙採訪,因水土不服、發燒,到醫院體驗了當地特殊療法「放血」,當下成了受訪者;鄔凱雯則是在「苗栗客家文化節」現場播新聞遭到鞭炮洗禮,「我幾乎聽不到自己的聲音,根本不知道在播些什麼。」主跑社會新聞的劉宜函則是有淚灑事件現場的經驗,她說:「因為覺得身為記者不應受影響,所以強忍淚水,沒想到鼻水卻不爭氣流下來,事後覺得好糗。」
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