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亞馨自「游」自在 放下對愛情痴念

吳亞馨公開的水中游泳照,網友盛讚像美人魚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吳亞馨因為負面風波,導致演藝事業一度停擺、跌到谷底,現在積極復出、拍攝新戲,也和香港歌手男友狄易達感情穩定,勇敢認愛,先前也在臉書自揭瘡疤,分享自己一路走來心路歷程,告訴大家她現在過得很好。

今天吳亞馨在臉書po上一張她穿白色比基尼,在水中游泳的美照,更寫下感性的文字:「智慧的女人,要學習放下對愛情的痴念和妄想。把更多的照顧和愛給自己。自己盛開,幸福自來。」除了好身材讓人羨慕,畫面太美讓網友認為像美人魚拍攝海報一樣,也留言祝福吳亞馨,認為她是個勇敢的女人。

吳亞馨復出之後展現正面心態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