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ao逍遙遊美國 遇見可愛的她

Tao隔了一個月更新微博,還是沒有說明是否退團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EXO近來中國籍成員紛紛出走,而中國籍成員「Tao」黃子韜也爆出退團在即,他因為腳傷回到中國家中休養,他的父親更在微博發表聲明,表示不忍看到兒子在外帶著滿身傷回來,自私的決定要讓Tao離開EXO,EXO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則表示還在交涉中,目前情況則未見明朗。

將近一個月沒有更新微博的Tao,上一篇微博只有短短的「對不起,感恩」五個字,寓意深遠。而Tao月初則前往美國治療腳傷,昨日Tao更新了微博,放上和小狗的合照,寫下:「路上遇見了可愛的她。」看起來心情十分不錯,而想念他的粉絲也留言,希望Tao趕快康復,也希望Tao趕快說明到底是不是要退出EXO,否則粉絲忐忑的心經不起更多傷害。

Tao曾含淚答應粉絲,會再回到舞台。(取自Instagram)

EXO已有兩名中國籍成員退出,粉絲非常擔心。(取自韓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