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NH48清涼迎盛夏 好聲音好火辣

SNH48推出新歌《盛夏好聲音》,團員個個穿著比基尼超吸睛。(取自SNH48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暌違2年,SNH48再次推出泳裝單曲《盛夏好聲音》,被讚可愛爆表。

日本夯團AKB48海外姊妹團的中國少女偶像團體SNH48,為迎接仲夏來臨,特別翻唱AKB48經典歌曲《仲夏的Sounds good!》,推出中文版新歌《盛夏好聲音》,受到歌迷熱烈歡迎。

為了新歌《盛夏好聲音》,SNH48的MV特別選在海邊拍攝,還讓每位團員都穿著比基尼火辣出場,所有團員全身散發夏日青春氣息,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:「快要流鼻血了。」大讚美眉太可愛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