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班史提勒諧星媽 85歲辭世

演員班史提勒(左)的母親安妮米拉(右)在前天辭世,享壽85歲。中為班史提勒妻子克莉斯汀泰勒。(法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男星班史提勒(Ben Stiller)的諧星母親安妮米拉(Anne Meara)前天辭世,享壽85歲,但家人未透露過世原因。家人僅在聲明中表示:「安妮的回憶將長存於她的兒女及孫子,以及千萬個因她感到歡樂的人們。」

安妮米拉(中)與老公傑瑞史提勒(右)組成搞笑雙人檔,在1960年代紅遍世界。左為當紅脫口秀主持人艾德蘇利文。(美聯社)
安妮米拉崛起於1960年代,會演會編,並和老公傑瑞史提勒組成搞笑雙人檔,活躍於當時演藝圈。安妮米拉曾5度入圍艾美獎,其中兩度以影集《Archie Bunker’s Place》獲最佳女配角提名,1983年曾以電視電影《The Other Woman》獲得編劇工會獎。她晚年曾在《慾望城市》飾演「米蘭達」辛西亞尼克森的婆婆,並與兒子班史提勒在《名模大間諜》、《博物館驚魂夜》等片母子同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