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前女友」拚喜事 李允智懷孕了

女星李允智在今天宣布懷孕三個月。(取自李允智Instagram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出韓劇《宮》、《愛上王世子》走紅的31歲韓國女星李允智,去年9月嫁給交往多年的圈外牙科醫生!而在今日李允智經紀公司表示「李允智已懷孕三個月。」正在拍攝同步播出戲劇《前女友俱樂部》的李允智,搶先同樣飾演前女友的宋智孝,成功從人妻晉升人母啦!

李允智(中)正與宋智孝(右下)、卞耀漢(左下)、柳和榮(左上)、張智恩(右上)演出同步播出劇《前女友俱樂部》。(取自tvn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李允智結婚將近一年,終於傳出了懷孕的好消息,而對於正在拍攝的連續劇,劇組人員表示:「李允智得知後懷孕後,謹慎的告訴劇組懷孕的事實,電視劇拍攝仍然會認真的進行。」李允智將會把這部戲拍完,才會開始進行養胎計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