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利克斯女兒萌變卡通人物 酷撞臉帥哥

艾力克斯用手機APP把女兒變成星際大戰中的達斯,被認為長得像哥哥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艾力克斯用心經營粉絲專頁,常在網路和網友分享他和老婆李詠嫻以及一對兒女的家庭生活,艾力克斯日前上《康熙來了》就曾分享過一段女兒扮成藝伎、兒子扮成忍者,在客廳前空翻的搞笑影片。近日,艾力克斯則分享了好幾張女兒化身「迪士尼」卡通人物的照片,萌翻網友。

變身成Elsa女王的妹妹,被網友讚長得好可愛。(取自臉書)艾力克斯和小孩感情很好。(取自臉書)

艾力克斯用手機APP將可愛女兒變成迪士尼經典角色,其中包含了女兒最愛的《冰雪奇緣》Elsa女王、Anna公主,甚至很壞心的把女兒變成《星際大戰》中的達斯,可愛的女兒看起來變得有點「兇神惡煞」,還有網友驚訝發現,變成達斯的妹妹,看起來好像哥哥!也笑說原來基因都一樣,只是造型變了。

網友都覺得艾力克斯的兒子(左)跟女兒(右)很像雙胞胎。(取自臉書)

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