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麻辣賤諜》樂高版預告 台灣人拍的!

《麻辣賤諜》樂高版預告被要求跟正港預告片一模一樣。(取自YouTube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台灣動畫好品質獲得國際認證!停格動畫導演黃興良的作品,在YouTube上點閱次數高達1億1800萬次,他受美國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青睞,為電影《麻辣賤諜》拍攝樂高版預告,短短4天突破18萬人觀看,黃興良說:「台灣的優勢就在速度快、質量一流,加上價格便宜,才能打敗好萊塢動畫高手!」

《麻辣賤諜》中傑森史塔森再度大秀身手。(取自YouTube) 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黃興良製作出2分33秒的樂高預告片,竟只花了20多天完成,他說2個多月前福斯透過經紀公司找到他,開出他現在10多萬片酬的翻倍價碼,邀他拍攝《麻辣賤諜》的樂高版預告,情節要跟真人版一模一樣,且要求短短20多天內交件。

黃興良雖然拍過60多部停格動畫,經驗豐富,但是《麻辣》一片多用特效,他只好土法煉鋼將樂高車子拆掉借位拍攝、用貼圖做出人物表情,且求助「台灣創意積木發展協會」支援他超過1.5萬塊樂高積木,搭出跟電影一模一樣的場景,才得以順利拍攝。另外他也說,以好萊塢動畫公司每片要價超過百萬來說,他拿大約3、40萬算很便宜,「這也是台灣動畫的優勢,如果能拍出質量不輸好萊塢的影片,相信會有更多機會讓『made in Taiwan』踏上世界舞台!」

相關影片:

原版預告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