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自然!BY2姊胸部手臂怎麼惹

Miko手臂、胸部超不自然,被說修圖說歪了。(取自Miko Instagram) 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雙胞胎女團「By2」整形傳言不斷,還曾被抓包愛修圖,常被網友調侃,修圖技術也不精進,每次不是欄杆歪了、就是修到不符合常理,還是自然一點比較好。

By2不只修圖,其實整形傳言也沒間斷過。(取自Miko Instagram) 

今天雙胞胎姊姊Miko就上傳了美美自拍照到Instagram,說道:「Be fearless in the pursuit of what sets your soul on fire.(無所畏懼去追求那個能燃燒你靈魂的東西)」一番話看似很勵志,但眼尖的網友們立刻發現了Miko右邊胸部和右手臂整個超不自然,不僅胸部邊緣成了奇怪的彎度,連手臂也細得不像話,大家也紛紛留言,「手修歪了…」、「你的手?!」還說明明就很瘦,要她別再P圖了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