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信哲 不排斥與00後戀愛引爭論

張信哲日前一句「沒試過跟00後戀愛」引起爭議。(靖天娛樂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張信哲年屆48歲,唱紅許多經典情歌,不過鮮少傳緋聞,讓人好奇他的感情世界,更有傳言他其實是同性戀者。不過他日前一句「沒試過跟00後(西元2000年後出生)戀愛」,讓80後(西元1980年後出生)、90後(西元1990年後出生)、00後粉絲湧入他的微博掀起爭論,昨天他現身北京的活動,解釋那其實是句玩笑話。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張信哲受訪時表示,最常聽到有人說「我從小聽你的歌大」,說完對方可能感到不好意思,但他很開心,「因為我跟大家的童年一起成長到了現在,如今還在陪著大家」,還說希望他的音樂未來還能繼續陪伴大家到老,到他唱不動為止。張信哲的歌聲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,但他不想把自己定位在「幾0後殺手」,並澄清之前讓粉絲造成誤會的一句話,「當時我記得是我說『沒試過跟00後戀愛』,因為這樣就讓00後成為大家的公敵」,他道歉稱那是無心之舉,被問到將來會不會排斥與00後女生交往,他笑說不排斥,「但要等找到值得談戀愛的00後再說吧」。

有網友虧他「真想老牛吃嫩草嗎」、罵他變態,有人指出00後最大才15歲,「你腦子被驢踢了?!先把100以內的加減法弄明白了再說行嗎?!」、「知道你數學不好,可是別人不知道啊」、「這數學功底,基本上與炒股無緣了」、「00還是未成年啊,你要犯罪,還是我這個80後的拉住你吧」,也有許多粉絲為他叫屈,指稱是記者挖了坑給他跳,他只是想表達愛情和年齡無關,「太單純。不過單純就是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